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重启越野性能之路 路虎卫士SVX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4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路虎卫士SVX的谍照图片。新车隶属于SVX子品牌,由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部门(SVO)操刀打造,将搭载V8发动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配备了宽体外观套件,轮拱外扩效果更明显。同时,整车设计风格与路虎卫士保持高度一致,方正的造型搭配曲线细节装饰,营造出不威自怒的气势。此外,为了保证越野性能,该车还配备了AT轮胎。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变化不大,仍然保留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及圆角矩形纵列式LED尾灯,很有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路虎卫士SVX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60kW,峰值扭矩75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