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于年内亮相 玛莎拉蒂GranCabrio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3 08:37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玛莎拉蒂GranCabrio的谍照,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新车名字中带有Cabrio,其实就是软顶敞篷版本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在外观造型方面,敞篷版车型除了车顶、后备厢内的敞篷机构以及棚顶收纳盒部分以外,其余的设计基本和非敞篷版本一致,全新的设计让新车有着浓郁的意大利跑车味道。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anCabrio和GranTurismo车型相同,将有两款燃油动力和一款纯电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在数据方面,二者的几款车型动力参数应该是相同的,但由于车顶结构以及整备质量有点差异,所以其加速时间应该会有所不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