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中大型纯电SUV 起亚EV9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2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起亚EV9的最新路试谍照,首次向我们展示了灯光开启的样式。据悉,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并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SUV。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并于年底前上市销售,起售价或为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6万元)。

  虽然新车依旧被大面积的伪装所遮盖,但其透露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新车的大致细节,并且此次我们还能看到新车前、后大灯开启的状态,这也是首次曝光。新车高度还原了2021年的概念车设计,LED头灯采用了竖状设计,造型十分独特。同时新车整个车身显得方正有力量感,特别是尾部部分,造型更为垂直,同时两侧尾灯的形状造型独特,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此前关于EV9的内饰谍照也有曝光,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但尺寸不算特别夸张。此外,该车前排副驾驶座椅还提供了老板键,进一步提升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带来更加豪华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更多信息可透露,据外媒表示,新车的续航里程会在322km-467km左右。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