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名称遭误解 哈弗2024款大狗产品力解读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09 09:10作者:羊咩咩 编辑:王雨

  2024款哈弗大狗上市,用户最关心这两个问题!

  Part1:两代狗的命名始末!

  哈弗品牌对外表示:“哈弗大狗与哈弗二代大狗是根据不同的目标受众定位,打造的差异化产品。哈弗大狗定位紧凑型SUV市场,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的个性用车需求;二代大狗燃油版定位中型SUV市场,PHEV版定位新能源SUV市场,满足更成熟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

  未来,哈弗大狗将与哈弗二代大狗并存,不断壮大大狗品类产品矩阵,持续抢占3/4刻度轻越野市场。

  从产品定位来看,哈弗二代大狗的轴距是2810mm,定位中级SUV;哈弗大狗2024款轴距是2738mm,定位紧凑型SUV。从命名来看,大家很容易把二代大狗看作了大狗的替代升级版本。

  目前,哈弗官网显示狗品类提供一代大狗2024款、二代大狗、二代大狗PHEV、酷狗,四种车型选择。

  Part2:哈弗大狗2024款依旧值得选择!

  2024款哈弗大狗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2.39万-14.99万元。2024款哈弗大狗在外观、动力、智能等方面有所调整。产品力强悍,依旧值得选择。

  外观方面,2024款哈弗大狗延续了哈弗大狗上经典方正的造型。全新设计的“地球眼”圆形LED大灯,看起来更加深邃。

  全新设计的“天际之光”贯穿式后尾灯,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2024款哈弗大狗依旧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1.5T车型依旧采用1.5GDI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135kW/275N·m, 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达到95.6%,油耗低、效能更高。

  2.0T车型匹配长城自研的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提升至175kW,最大扭矩提升至385N·m,动力更强(功率增加20kW,扭矩增加60N·m)。

  除了外观和动力,2024款哈弗大狗也在智能配置上进行了大幅提升。

  为了确保出行的安全性并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可选装的HWA高速驾驶辅助能,带有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拨杆变道、车道居中保持、并线辅助等多项主动科技安全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而新增的驾驶模式记忆功能,能够在启动车辆后保持车辆熄火前的驾驶模式。多功能外后视镜带有加热、自动折叠、照地灯三合一功能,操作更方便,视野更清晰。

  总结:

  虽然名字遭误解,好在2024款哈弗大狗、哈弗二代大狗之间的定位差异比较明显。凭借产品力进阶,不断在细分市场中塑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力,不断推动细分品类市场的发展,哈弗狗品类有望获得更多市场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