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纯电动跨界车 极星4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0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极星4的谍照。新车或将与极氪001共享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跨界车,动力方面将搭载双电机及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于2024年投产。

极星4谍照

极星4谍照

  从谍照来看,极星4或将延续极星3的造型,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拥有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轿跑SUV的姿态。细节部分,新车或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并将配备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

极星4官方预告图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极星4的相关信息,根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或将与极氪001共享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较极氪001略短。动力部分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以及四驱系统,续航里程或在600-1000km之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