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今年春季亮相 全新标致508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3 09:04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标致508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颇具科幻感,同时还将对智能科技配置进行全面升级,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春季正式全球首发。

  此次公布假想图是根据以往曝光的谍照渲染而成,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扁平修长,前脸无边界格栅和“狮爪”日间行车灯相融合,而大灯组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展现了极强的科技气息。

  车侧线条简洁,腰线从前轮拱一直延伸至后翼子板处,使得车侧的视觉效果相当修长,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大面积封闭样式的运动轮圈,不仅视觉简洁,更有助于降低风阻,提升续航。车尾部分的灯组造型和车头相呼应,大面积的黑化风格更凸显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标致508在海外有望继续推出汽油、柴油和插混版车型,汽油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插混版车型的电池容量或将会进一步增大到13.2kWh,纯电续航里程或将会增加至6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