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976台 雷诺梅甘娜R.S.最终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2 08:4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梅甘娜R.S.最终版车型官图。据悉,该车是为了纪念1976年雷诺运动部门成立而推出的车型,限量发售1976台,将在当地时间1月13日开幕的东京改装展上亮相。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大尺寸蜂窝式中网搭配醒目的前大灯组很有识别度。在细节上,该车也进行了优化,其中包括发动机盖、车顶以及门板上的拉花。此外,在前进气格栅、车门把手、外后视镜、窗框等处增加了Ultime标识。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大尺寸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同样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提供了Star Black、Pearl White、Sirius Yellow和Tonic Orange四种颜色可选。另外,该车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搏天族S007系列。

  车辆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均以黑色为主,但新车在方向盘、车门饰板、挡把等处还加入了红色饰条。在细节上,车内还运用了Alcantara材料以及RS标识,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Ps,最大扭矩4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