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魏牌拿铁DHT-PHEV亮相惹争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12 08:4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魏牌真的该请个好点的设计师了,相信这是不少网友的共鸣。

  1月11日,新款魏牌拿铁DHT-PHEV亮相工信部,该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而看过它的网友直接发帖称“不能让我一个人瞎”,到底是怎样的情形,能让他发出如此感慨?

  从图片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备了分体式灯组,无论是LED日行灯,还是下方的大灯,尺寸都很小,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大气,这也是它备受吐槽的原因之一。

  前脸为无边界设计,同时拥有梯形进气格栅,看得出来,跟最初版的魏牌蓝山在设计方面确实一脉相承。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90(1915)/1730mm,轴距2745mm,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侧面造型中规中矩,依旧是标准的SUV样式,倒也没啥好吐槽的。

  至于尾部,为了迎合头灯,特意设计成了C字形,有特点确实是有特点,但也真心丑。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1.5T+DHT动力总成,其中1.5T柠檬混动DHT系统综合功率181kW,峰值扭矩532N·m,亏电油耗5.4L/100km,综合续航则超过1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