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动感时尚 丰田全新C-HR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12:3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就在上周,丰田全新C-HR的谍照已经在网络上曝光。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新的路试谍照,绘制出了新车的具体样子。自从丰田C-HR发布以来,凭借着大胆动感的外观造型,惊艳了无数人。如今这款车型也即将迎来换代,那么新车具体会是什么样子?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丰田的最新设计语言,将会有类似bZ4X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的锐利造型和异形的分体式大灯,整体看上去都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前、后部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这也具有典型的bz化设计风格。此外,A/B柱、车顶以及后轮拱装饰同样均为黑色涂装,视觉冲击力强,看上去非常运动。

  此次的渲染图还首次向我展示了尾部的样式,新车尾部层次感较强,大量锋利且平直的线条显得张力十足,让其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尾灯方面并没有采用当下主流的贯穿式设计,但纤细的LED灯带同样具有不错的高级感,搭配后包围两侧的装饰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C-HR将基于e-TNGA平台架构打造,采用纯电动力系统。同时,新车也将于今年正式首发亮相。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