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破千 风光蓝电E5有何过人之处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1-06 09:21编辑:王雨

  在新能源大势之下,风光品牌也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新能源车型——风光蓝电E5,这款车也是首批深度搭载华为Hicar3.0的车型,并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由比亚迪弗迪提供的混动系统,综合续航达到了惊人的1150km。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

  在外观设计方面,风光蓝电E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塑造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装点。官方将其称为星光点阵数字化格栅,搭配天际线 LED 灯带,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格栅上方的黑色镀铬条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英文字母“E”的车标LOGO,通过九个圆点的艺术化排列呈现出万物互联的生态寓意,与大尺寸的星光点阵数字化格栅相得益彰。

  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微微向上提升,提升了几分力量气息,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外加19寸低风阻设计轮圈,将运动与时尚感完美演绎。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0/1865/1710mm,轴距长度为2785mm,车身高度相比同级车型更有优势。

  风光蓝电E5车尾的层次感表现突出,其采用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上方显示LOGO标识,提高品牌的辨识度。D柱位置的大尺寸的扰流板,配合下方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这也符合大部分混动与新能源车型的设计思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