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718 Boxster谍照曝光 预计2024年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26 14:30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目前正在开发两款双门电动跑车,这两款电动跑车的原型车将以718 Boxster和718 Cayman为原型,这次国外媒体拍摄到的是敞篷版的跑车原型。目前该款跑车还处于工程试制车阶段,但已经在德国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保时捷 718 Boxster EV

  这并不是外媒第一次拍摄到保时捷718 Boxster EV,虽然这辆车上装有排气管,但通过车辆开动的声音来判断,这是辆电动版的保时捷。

  718 Boxster和718 Cayman将与保时捷Macan EV共享同一平台,电动Boxster将在2024年底投入生产,外媒预计最终量产车型要到2023年底甚至 2024 年上半年才会首次亮相,2025年开始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