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再低调800匹宝马X5M 德国G-Power出品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2-26 09:23作者:小车车 k20A编辑:王雨

  在豪华城市SUV中,宝马X5车型的口碑一直不错。但有些人对于宝马X5这款车还是有些不满意,认为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都不太给力;那宝马就直接将600匹马力、750牛米扭矩输出的4.4L V8发动机给你;可是你还在得寸进尺的想要更多的话,那只能请来德国宝马改装专家G-Power出场了。

  作为一家专业玩宝马多年的改装品牌,G-Power玩宝马可是有一手的。所以针对宝马X5M,G-Power也推出了这台X5 M Typhoon s作品。而首先动力直接提升200匹马力,来到800匹马力水平,相信对于一台X5M来讲,800匹马力绝对是动力过剩的,如果常常地板油的话,你将成为轮胎店的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而想要动力提升至800匹马力,G-Power可是煞费苦心,首先就是更换两颗更大的涡轮增压本体直接榨取动力,同时高流量三元以及全段排气的改装,才能让大量废气快速排出车内,有效降低了排气温度同时不至于影响到发动机的动力响应问题。

  有了强劲的动力,接下来就是要让别人知道你这台车是个狠角色才对。那G-Power为你准备了新的外观套件,其中包括新的前铲、侧裙、尾唇、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壳等,通过这些外观套件的武装,让你有了800匹马力应有的模样。不仅如此,一套G-Power 23寸轻量化轮毂以及可调高低的高性能弹簧也为这台车的姿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并且高低可调的弹簧也能在降低车身重心同时带来更好的侧向支撑性能,让你这个庞然大物在弯道中也能保持坚挺的身姿。

  编辑总结:宝马X5作为旗下一款备受关注的豪华SUV车型,它虽然没有强调其越野性能,但它却通过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以及操控性能赢得了众多喜欢驾驶乐趣的车主。但很多人都会认为一台SUV车型还要去改装,未免有些不务正业了吧;但在这里可以告诉这些朋友,喜欢改装就像小女生喜欢洋娃娃一样,看着就是喜欢,更喜欢给洋娃娃换衣服,去打扮他们时那种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乐趣。而每一台改装车也是一样,他们就是车主手里的洋娃娃,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改变,这就是一种单纯的喜欢。

  而你有没有找到自己那份单纯的喜欢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