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力以赴 北京BJ60能否收获认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北京越野是国内少有专注于硬派越野SUV的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BJ40在平民越野玩家中有着颇高的认知度,而BJ80这样的中大型SUV,甚至还被警务部门采购,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维护治安环境的警车。不过随着设计感更强、配置更高还兼具网红属性的坦克品牌系列车型的出现,北京越野BJ系列的热度下滑明显,如今颇有些坐“冷板凳”的意味。作为国内最早“练摊”硬派越野领域的品牌,北京越野当然懂得用产品实力说话的道理,全新推出的BJ60就是其全力以赴的反击之作,中大型SUV尺寸、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三把锁,还有百万以内硬派越野难以见到的四轮独悬,关键是BJ60的起售价还不到24万,极具购买吸引力。那么北京BJ60能否收获市场和消费者认可,重现品牌往日辉煌呢?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北京BJ60是北京越野全新积木平台下的首款车型,该平台产出的车型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更高屈服强度的新型梯形车架以及前后独立悬架结构,实现了车身刚性和乘坐舒适性的兼容,该平台还拥有更强的智能化属性,全地形系统让越野行驶更易于控制,驾驶员更轻松。北京BJ60目前共推出了5款车型,三款5座版、两款7座版,售价区间为23.98-28.58万元,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48V轻混系统。

  车桥是体现“硬派越野”的标志性结构,相比国内目前硬派越野车型几乎清一色的整体桥非独立后悬挂,积木平台通过空间优化,零部件集成,创新性地设计了全新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首搭在BJ60上,为长途穿越和自驾旅行提供更舒适驾乘感受。另外还采用全新钢铝混合结构,以实现更低的簧下质量,优化操控性。

  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三把锁,标准的硬派越野SUV配置,在BJ60上一个不差。配合自主开发的全地形系统ATS,可实现舒适、运动、雪地、泥地、涉水等9种驾驶模式,17种驾驶组合,保证车辆在各种路况下的高效通过性和轻松驾驭性。

  以往大家印象中的硬派越野车都是“大老粗”的形象,如今在积木平台的智能化基础上,BJ60全面搭载四屏互联智能座舱,支持手势飞屏;座舱灯语技术,可通过颜色、闪频为驾驶者提供越野、行车信息;AI语音助手能大幅提升人机交互体验。另外,为了降低用户的驾驶疲劳程度,积木平台还引入了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