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80TSI巡游版 一汽-大众揽巡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自2018年首款SUV探歌上市以来,一汽-大众SUV家族仅用不到45个月的时间,便达成了百万销量的成绩。产品布局方面,凭借平均每年推出一款SUV的节奏,一汽-大众SUV家族目前已经形成了从小型到中大型主流市场的全面覆盖。为了进一步抢占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一汽-大众于近日发布了全新大五座SUV揽巡,新车定位介于探岳与揽境之间的市场空白,目标人群将瞄准对于空间有刚需的家庭用户。

  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新成员,揽巡采用了差异化的设计语言,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以及个性化特征,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此次上市的揽巡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一款首发版限量车型,售价区间为27.49-32.59万元。对于消费者而言,揽巡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揽巡并未延续此前揽境的造型,而是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奔牛式前脸设计,贯穿式LED灯组与窄幅横向格栅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并且品牌标识、门把手以及行李架均可点亮,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搭配格栅内部的编织网格装饰,运动感十足。

  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并配备了宽大的D柱,彰显出较强的力量感。尾部造型较为厚重,贯穿式LED尾灯与新款探岳较为相似,下包围采用金属护板装饰并配备了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增加了些许运动感。尺寸方面,揽巡长宽高分别为4936mm/2015mm/1756(1767)mm,轴距为2980mm。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揽巡提供了18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三套轮圈,均采用双色设计,不过造型有所区分。其中18英寸和20英寸出现在中低配车型上,样式较为普通,而首发版和顶配车型则配备了21英寸锋芒轮圈,样式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颜色方面,揽巡全系提供了7款车漆颜色,分别为珠光白、极地白、锰石黑、天玄黑、山青灰、星耀金、马尔贝克红。其中,天玄黑为首发版专属配色,采用哑光喷涂工艺,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380TSI版本除了常规车漆,还可选双色组合,增加了个性化味道。

  内饰方面,揽巡同样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10.25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组成双联屏系统,并提供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挡把等时尚元素,营造出较强的科技质感。

  配置方面,揽巡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W-HUD智能平视显示系统、Top View全景可视泊车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一系列辅助驾驶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车联网系统,集成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揽巡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对应尾标分别为330TSI和380TSI,其中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37kW;380TSI车型最大功率162kW。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