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创A06起售17.98万元 三个版本怎么选?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2-12-09 09:19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12月3日,合创汽车宣布旗下纯电轿跑——合创A06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98万、19.98万以及26.98万元,官方表示新车已经在广州、杭州实现上市即交付。

  同时合创A06的购车权益也同时出炉,首先就是前2千名支付定金的用户可享受5千元定金抵扣1万元购车款,另外所有购车用户还能获得免费专属充电桩、终身三电质保、整车超长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年 6G/月娱乐流量、终身OTA服务、终身免费电池健康检查及专属多对一服务团队等权益。

  而在金融政策上,合创A06还有3千元增换购补贴、7千元贴息以及“0首付”、“0息贷”、“0月供”等多种金融政策选择。

  尺寸越级,设计以运动、科技质感为主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的情况,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合创A0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风格,它的前脸最有辨识度的特征是一对“外眼角”上扬的头灯,用日间行车灯勾勒边缘,在视觉上可以让车头更加修长,有点眼影的效果。

  而它的车头中间则是一个类似鲨鱼鼻的封闭式设计,搭配前舱盖上的棱线以及车头底部的进气口,形成了更加犀利和动感的气场,也更符合轿跑的定位。

  合创A06的车身侧面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修长”,这或许是高腰线、倾斜度很小的前风挡以及较长的前后悬设计共同产生的效果。当然,这样的设计也让这款轿跑车型的风阻系数降低控制到0.217Cd的水平。

  同时合创A0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达到2850mm。其实这样的身材在市场上的定位很微妙,算是个大号B+级纯电轿车。如果将售价带入进来,会让合创A06很少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最后看看合创A06的车尾,这里的设计整体来说很简洁,并没有多余复杂或张扬的细节,比较有特点的是这个贯穿式的尾灯带,以及为了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的尾门及后包围。

  进入车内,合创A06的座舱同样延续了外观干脆利落的风格,前排中控台采用了双色双层饰板,而10.25英寸仪表和14.6英寸中控显示屏则是独立悬浮式造型。此外合创A06的空调出风口也很有特色,除了中间的两个是比较传统的样式以外,前排两侧的出风口则是在上层饰板上开了两个竖条开口。

  合创A06的前排扶手区域我觉得科技感非常强,其最前端是两个储物槽,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而它的后方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翻盖式杯架,最后面则是略带棱角的扶手箱。

  同时我们看到合创A06的主副驾都是一体式运动座椅,不过无论是这些侧翼支撑靠垫,还是以黑白为主,红色缝线为辅的配色方案,都呈现了科技感和动感兼具的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