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iX2谍照曝光 或于2024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0 12:4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宝马正准备发布全新X2跨界SUV,在10月份首次路试谍照已被外媒捕捉到。而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X2纯电动版,宝马iX2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的某个时间亮相。

  虽然在此前已经曝光了全新宝马X2的燃油版谍照,此次车门侧面的电动车标识,证明了其这是一款纯电动的宝马车型。除此之外新车上的其它一些特征,包括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车尾后部没有排气系统,都证实了其电动版的身份。虽然这台测试车的伪装依旧严重,但从溜背式的设计来看,很容易得知这就是一台纯电动版的全新宝马X2。

配图为宝马iX1内饰官图

  内部方面,目前没有任何谍照曝光,通过现在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来看,预计内部也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并且采用小巧的拨片是换挡操作,同时车机系统也将采用最新的iDrive 8系统。

  宝马iX2预计将与今年早些时候亮相的宝马iX1共享动力系统,并基于FAAR平台打造。参考宝马iX1,其搭载了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494牛·米,这也将是目前最强大的宝马X1系列,当然这也是基于纯电动版本的。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