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65万起 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3 08: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的官图,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为了表示向911 Carrera RS(964款)致敬,新车还推出了一款星光宝石红车身漆面颜色。目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65-67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最大的不同在于搭配了一款非常独特的Ruby Star Neo星光宝石红漆面颜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多辐条白色轮圈,整体给人的感觉显得更加亮丽。新车在车身上还加入了白色字体拉花,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718 Style Edition采用了纯黑色的内饰,整体功能以及配置都与常规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用户们熟悉的感觉。不过,新车头枕还能看到保时捷的压花,彰显高端属性。

  动力方面,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将会搭载一台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1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双离合车型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9s左右,最高车速可达260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