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智能年轻体验 捷途大圣能否破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2022款捷途大圣整车质保为十年或20万公里。与此同时,官方针对大圣燃油版和i-DM版首任车主,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年免费娱乐流量。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捷途汽车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458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四川、山东、安徽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

  总结:

  作为捷途汽车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捷途大圣更换了营销思路,“机甲外观”、“用户共创”、“科技配置”,无一例外都在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同时丰富的配置和多元化动力选择,令整体的产品竞争力处于同级主流水平。如此用心的产品,相信未来必将成为捷途的又一销量增长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