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数字化智能科技加持的博越L 能否成为爆款?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09-22 09:09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在吉利品牌向上的过程中,当然少不了博瑞和博越两款早已被大家熟知的产品。在打破了自主品牌的天花板之后,博越在SUV市场已经累计了140万台的销量。于是,吉利推出了更上一层楼的博越L,也就是之前获得诸多关注的FX11。

  作为吉利CMA架构全新智能SUV,同属紧凑级SUV的博越L并没有被划入“星”系列,而是以一个消费者更加熟悉的名字回归,与星越L形成了差异化竞争,形成双旗舰阵容,当然也相比博越有了更明显的产品力提升,而博越L预计的14万-18万售价区间也更面向了更年轻的用户。

  玩起了光影“数字交响科技美学”理念的全新设计

  博越L的外观基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打造,使用了 “科技吉利4.0”产品设计风格,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又融合了吉利智能科技和数字化理念,被称之为“数字交响科技美学”。因此,整辆车彰显了浓郁的未来感,拥有目前吉利产品中最前沿的设计,也展现出了与博越相比翻天覆地的变化。

  博越L在前脸就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大面积的中网占据了大部分前脸的空间,采用了光波涟漪前格栅,继承了初代产品涟漪的设计理念,但线条更加锋利,向斜上方进一步延伸。

  值得注意的是,博越L弱化了人们印象中传统车标的概念,并将可以发光的logo融入到了灯带的一部分,形成了整个车头直角贯穿并延伸到侧面的直角造型大灯组。

  这一套粒子射线灯组由法雷奥提供的182颗LED发光单元组成,上方是2.5米超大尺寸的位置灯,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使用了行业内技术领先的15×120mm刀锋扁透镜模组,远光有效照射距离168米,远近光均达到行业领先的2级照度,1台车照亮一个足球场。

  大灯组拥有迎宾、欢送、锁车延时熄灭+音乐灯光秀等丰富的灯语。车位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LED发光单元达到290颗,并使用了633nm波长的超红LED,突显了车位轮廓的同时,也同时拥有迎宾/欢送等场景的流光灯语。这也是博越L上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通过炫丽的灯光秀营造出的光影效果,将人车交互的律动扩展到了车外。

智能空间首发激励银河OS Air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