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车图解:成熟与激进并存 实拍哪吒S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9-15 09:07编辑:王厅

  相对稚嫩的产品力,是每一家新势力车企在创立初期都经历过的。而如今,随着数年来的积累各家新势力车企的产品也都逐渐由开始的稚嫩迈向了如今的成熟。不过,独属于新势力车企大胆的想法却还依旧存在,就比如我们今天实拍的哪吒S。

  回想哪吒的首款车型哪吒U,全新的哪吒S更能给人一种惊艳感,这种惊艳感甚至不逊色我们在车展中看到的概念车,或者说哪吒S就是直接从概念车没有进行太多修改而来的量产车。

  哪吒S不仅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在动力形式也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除了我们今天实拍的纯电版车型外,哪吒还是还有续航里程高达1100公里增程版车型。纯电版车型的产品分布则更多,分别为哪吒S 715 激光雷达、哪吒S 715、哪吒S 650四驱和最低配的哪吒S 520。

  从产品的后缀名称来看就不能理解其后面的数字蕴含的意义,续航里程已经非常直观的表现在车型名称当中。

  让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却不会出现任何违和的感觉,这是初期的车型所不能给予的。这其中尽管有运动型轿跑的定位功劳,出色的工业设计才是这款车能达到如今视觉效果的根本原因。

  低矮的车头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甚至都超过了轿跑车原有的范畴,站在车头前方这种低趴的姿态带来的冲击甚至能和超跑来一较高下。

  得益于偏平的车头,分体式大灯在哪吒S上得到了视觉上的进一步提升。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车头的折线完美融合,主灯组的的出现也不违和,我们实拍的这台激光雷达版还将激光雷达巧妙的融合在大灯组的下方,一体性很强。

  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设计师没有肆意挥霍,而是将大部分空间都给到了车内空间,所以整车的车侧流线感不是很强,不过轿跑车应有的掀背感在这台车型上还是有所保留。

  流线型的后视镜不仅有传统的转向灯在其中,在后视镜下方还有两颗摄像头用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且整车的摄像头不仅如此,在车头前方和两侧翼子板处均有摄像头。

  隐藏式的门扳手放在哪吒S上是非常顺理成章的,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型,它的确能有效的降低风阻,并增强整车的科技感。

  有了足够长的续航里程支撑,哪吒S在轮胎的选择上没有太保守,而是选择了米其林的运动型轮胎,只是19英寸的轮胎规格相较于轿跑的定位来说还是有些拘谨了。

  轿跑车型的最佳欣赏角度无疑是后45度角,它将轿跑车型的掀背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让人略感可惜的是,后备厢开启不能将后车窗完全打开,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对比车头的强烈视觉冲击,车尾的尾灯则要显得朴素一些,贯穿式的LED尾灯放在如今并不算新鲜,只能说这个相对成熟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