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又出特别版 变色车顶还是条纹的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9-01 08:43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MINI官方推出了Multiton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共包含:MINI三门、MINI五门、MINI CLUBMAN车型。而MINI Multitone Edition全部应用了渐变色车顶技术,十分个性。

  新车信息

  MINI Multitone Edition是一个强调车顶个性化装饰的系列产品,此前推出过26色条纹、英国国旗等个性化车顶方案。而本次三款新车依然是以车顶做文章,并进一步将个性化设计延伸至车身内外各个细节上。

  MINI Multitone Edition车型的车顶采用了渐变色的三色条纹装饰,分别为白、银、黑。官方称这灵感源自于彩虹,但与色彩不同的是,此次个性化车顶的配色主旨是强化呈现对比度。

  在细节上,三款MINI Multitone Edition车型还提供了专属彩虹徽章、彩虹条纹印花、17/18英寸轮圈等,由里到外展现出其个性化的一面。

  与此同时,三款MINI Multitone Edition的车漆颜色也很考究;其中,MINI三门和五门车型的车漆为Sage Green,而MINI CLUBMAN的车漆则为Indian Summer Red。

  此前,MINI已经多次将不同的特别版(如执迷/自在/不羁、Pat Moss等)引入国内并已上市;而MINI Multitone Edition也将有望继续入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