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成都国际车展:福特新款探险者亮相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30 09:12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在2022成都车展上,福特新款探险者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0.98-37.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新车定位为6座/7座中大型SUV,动力上依旧采用2.3T+10AT的组合。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探险者的外观造型更加凌厉,更有城市SUV的气质。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并在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格栅,运动感十足。双透镜的前LED大灯十分醒目,LED日间行车灯则贯穿整个车头,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标志性C柱设计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很有辨识度,轮毂也采用了全新样式,辨识度更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车尾变化不大,全新造型的尾灯更加霸气,并且升级为流水转向灯,两侧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层次感更为丰富。排气布局更加合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进一步增大,与车辆的定位与气质更为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