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仅仅是拉长 静态体验吉利全新博越L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30 08:54编辑:王厅

  在内饰方面,博越L采用了与外观一样的"数字交响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十分惊艳。配色上,博越L将会提供两种双拼配色,一种是棕色+蓝色的“秋日原野棕”,另一种是白色+蓝色的“冬日雪山白”。

  13.2英寸中控竖屏十分醒目,根据官方资料,这辆吉利博越L内置高通8155旗舰级芯片,并配备智能AI微气候管家与银河OS Air版,全新Free Touch轻感UI,配合短链路交互设计,也能够提供自然流畅的交互体验。不过,此次实拍车型并没有配备完整的车机系统,有些遗憾。

  此外,这辆吉利博越L还装备了环绕式情感光幕、超感竞速抗菌方向盘、晶钻挡把、Infinity沉浸式头枕音响、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等高级配置;同时,十分罕见的在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等部位,大面积采用了环保麂皮包覆,大幅提升了整体座舱的豪华感。

  值得注意的是,遮阳板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因为每车必备,但博越L这样的半透明遮阳板相信是个稀罕物件。它的透视镜片采用了PC光学材质,在遮阳的同时还不会影响视线,白天可以阻挡100%紫外线,夜晚也能有效的防止闪光,效果非常喜人。

  在驾乘体验上,主驾座椅必须点赞,填充物软硬适中,支撑性和舒适性都兼顾得不错,并且还具有四向电动腰托和手动腿托调节。另外,座椅通风、加热、记忆一项都没有缺席——当然,这估计是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

  后备厢的宽度和纵深尺寸都不错,地台也比较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也基本能做到全平的状态,利用率还是比较高的。不过,由于地台下方配备了非全尺寸的备胎,所以整个后备厢的高度不免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在动力方面,根据吉利的介绍,博越L将提供三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分别是Drive-E系列2.0TD+7DCT与吉利劲擎1.5TD+7DCT两套燃油版本,以及雷神智擎Hi·F油电混动版本。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而混动版本则搭载全球首创3挡电驱变速箱,NEDC油耗4.2L/100km,NEDC综合续航1300km。

  写在最后:无论是从静态的内外体验来看,还是从账面数据来看,这辆吉利博越L都已经比曾经的博越高出几个档次了,这也充分体现了在国内SUV市场的内卷已经逐渐白热化了——当然,这对消费者而言应该算是个好事。上市后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