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低趴运动轿跑 Polestar 5专利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6 12:48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在如今的新能源市场中,比亚迪确实一家独大,甚至超越了燃油时代的丰田、大众等品牌。但是一直以来,也有很多人追求小众的选择。沃尔沃旗下的Polestar极星就是一款小众里的小众,秉承沃尔沃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极星也具有安全和环保两大突出亮点,选择它的人还是不少的。

  目前极星在售的有两款车型,Polestar 1的售价超过百万,30万左右的Polestar 2是主销车型。近日我们又发现到了一组Polestar 5的专利图,可以看到新车整体延续了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拥有相当强的科技感。

  前脸部分较为扁平,车头凸显低趴风格,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十足,点亮后会很有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前包围处将会配备尺寸较为宽大的梯形通风口,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从车侧可以看到常规的四门轿跑车设计,没有采用概念车的对开式车门,外后视镜也是传统样式。整个侧面的设计显得很修长,层次感也很鲜明,低趴的车身姿态动感十足。车尾完全有别于犀利的车头,看起来更显厚重,力量感明显。尾灯继续采用贯穿式造型,科技感还是不错的。

  关于内饰部分,秉承沃尔沃以人为本的环保理念,新车的车内大部分材料都来自于Bcomp公司的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官方称该材料相比传统内饰件减重高达50%,并能减少80%的塑料使用。

  最后,关于新车的中控设计和动力方面的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后续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车辆的新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