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CLUBMAN白衬衫特别版上市 售25.4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5 12:2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网获悉,MINI官方正式推出了旗下MINI CLUBMAN白衬衫特别版车型,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5.48万元。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仅发售50台,其采用了淡雅的车漆色,视觉效果非常清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MINI CLUBMAN打造而来,作为限量版车型采用了黑白双色拼配,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整体以“胡椒白”为主色调,搭配亮黑色装饰条与MINI家族化的圆润元素,看上去俏皮十分可爱。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还采用了17英寸多辐式轮圈,同时提供了限量版的专属钥匙套件。

  内饰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在细节处采用亮色装饰条点缀,彰显不同的时尚格调。同时内部还辅以大量的圆形设计,衬托出MINI的标志性特征,其余方面与MINI CLUBMAN保持相同。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8.8英寸液晶仪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