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依旧个性十足 全新丰田Sienta海外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4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丰田Sienta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采用2+3+2座椅布局,时尚外观与实用内饰相搭的设计风格,深受日本市场认可。据悉,该车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9.7万元。

  全新丰田Sienta的外观设计依然保持着个性化的传统,大量黑色装饰遍布车身,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与传统MPV差异化的风格,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同时,新车车身长度和宽度不变,车身高度略有增加,从而改善了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此外,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依然配备了侧滑门,更便于乘客上下车,这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Sienta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换装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有效提升了高级感。同时,前排依然保留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多个充电接口,实用性表现出色。此外,新车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循环系统,空调出风口集成在车顶中央位置,后窗还提供了手动遮阳帘,舒适度有所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Sienta将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5L。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