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63又双叒叕被改装了 Mansory出手改造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8-20 09:29作者:小车车 k20A编辑:马琨

  Mansory又双叒叕对奔驰G63 AMG下手了。作为著名豪车改装品牌之一,Mansory改装的奔驰在设计方面都比较激进,通过极具表现力的套件来衬托奔驰内心深处的那股野性。所以这次的奔驰G63 AMG也是遵循这个思路,通过Mansory的改造之后,野性再次被释放。

  奔驰G63 AMG是一款经典硬派越野车,在国内不加价是肯定提不到车的,可谓是一车难求啊。而这样一台方盒子造型的硬派越野车,想要把它改装的更好看、更帅气,Mansory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首先就是一身从车头绿松石渐变成黑色的涂装,并且在渐变过程中的纹路也是特殊定制的,与车内的真皮纹路相吻合。

  另外就是一套全新设计的前杠、后杠以及翼子板让这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而锻造碳纤维纹路的发动机盖更是将“激进”一词表现得淋漓尽致,再加上车顶前部的锻造碳纤维LED照明灯以及尾翼的加持下,这台车的野性也逐渐被挖掘出来了。

  外观上的野性被激发之后,接下来Mansory就要来激发出内在的野性了。Mansory针对这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改装,通过一套新的ECU程序将动力提升至850匹马力、1000牛米扭矩输出,要比原厂585匹马力。850牛米扭矩输出高出不少,可以在3.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当然,仅仅通过ECU调教是不能打造以上的动力参数,也需要一套高性能排气系统以及高压硅胶管路等产品的配合才能让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和线性。

  那最后就是要去车内看一看了,Mansory改装的车内也是尽显奢华,通过顶级的皮料来取代原车的材质,并且通过高精度的电脑刺绣来完成车主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也就可以做出与车外涂装相同的车内皮颜色,让这台车从内而外都可以有着统一的性格。

   编辑总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但有趣的灵魂是万里挑一,而这台奔驰G63 AMG就是一具好看的皮囊,但如何让这个好看的皮囊再去拥有有趣的灵魂,那就是车主和改装品牌需要去思考的问题了,而这次Mansory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参考,喜不喜欢各位不用操心,反正车主已经把它开在路上去享受路人的注目礼了。

  而你的奔驰G63 AMG 要去怎么改装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