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定位中型SUV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18 08:54作者:余文娟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福特Fusion Active路试谍照曝光,该车或定位中型SUV,预计将填补海外蒙迪欧和Fusion轿车停产后市场空白,并作为一款全球化的产品,预计会在2023年亮相,未来也有望被引入国产。

  从此次最新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颇为厚重的伪装,前脸采用了颇为方正的轮廓,但细节设计被伪装起来了,引擎盖上非常平坦,预计其将配备厚重的大尺寸格栅。

  侧面采用了非常平直的线条设计,有利于装载大件物品,从C柱开始车顶的线条有一丝下压,车内有望提供三排座椅布局。

  车尾同样被严密地包裹起来,可以隐约看到尾灯组的轮廓,不排除其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的可能性,车尾并没有看到排气管设计,猜测该车很有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从“Fusion Active”的车型命名来看,Fusion对应的是蒙迪欧,所以该车很有可能与蒙迪欧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主打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可能还会引入48伏轻混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