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33.5-66万元 腾势D9将于8月2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1 08:3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腾势D9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并开启大定,首批车辆交付时间为9月。作为腾势首款高端MPV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上则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形式,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33.5-66万元。

  从此次公布的消息来看,腾势D9将推出4款DM-i超级混动版,预售价格区间为33.5-44.5万元;腾势D9纯电版将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9-46万元;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创世版,预售价为66万元,并限量发售99台。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π-Motion设计语言,同时纯电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分别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一款为瀑布式中网,另一款为点阵式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头灯,车头看上去非常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3110mm。座椅布局方面,主推车型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同时也将提供2+2+2的6座布局版本。

  尾部整体造型十分方正,保障了后备厢与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灯腔呈“箭头”样式,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有着腾势家族的味道,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的15.6英寸中控屏,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中控屏则内置了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车机系统。此外,作为腾势的高端MPV,新车将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并采用菱形纹路,而第二排座椅还将配备类似智能手机的独立操作屏,尽显高端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DM-i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其中DM-i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版车型纯电续航为190km,NEDC工况综合续航可达1040km,亏电油耗为6.2L/100km;四驱版车型纯电续航为180km,NEDC工况续航为970km,亏电油耗为6.7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