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开启预售 预售30.98-37.9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0 19: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22年8月10日,长安福特官方宣布旗下新款探险者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探险者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其中内饰换装了福特家族最新的27英寸贯穿式屏幕,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3T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组合。新款探险者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0.98-37.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探险者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细节设计有所调整。进气格栅轮廓更加圆润,同时前大灯组与两侧空气导流槽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样式,看上去更显精致动感。

  侧面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上扬式腰线以及大面积黑色护板彰显其硬派SUV的定位。尺寸方面,新款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63mm/2004mm/1778mm,轴距为3025mm。相比现款车型只是长度略有减少,其他数据保持不变。

  尾部采用福特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ED尾灯,有效提升了视觉宽度。后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大尺寸菱形双尾排相比现款的圆形设计更有气势。

  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摒弃了现款悬浮式竖屏的设计,换装为27英寸贯穿式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极强的内饰科技质感。屏幕内置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并提供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以及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传动系统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并搭载TMS地形管理系统。

  总结:

  探险者自国产以来一直都是中大型SUV市场的热门车型,凭借灵活的座椅布局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此次中期改款车型特别针对内饰设计进行了大幅改动,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本土化设计元素,27英寸贯穿式屏幕带来更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质感,充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未来其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