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吉利缤越COOL动力信息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7 08:3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官方获得了旗下小型SUV缤越COOL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5TD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综合油耗为5.8L/100km。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该发动机扭矩比达3.12N·m/kg,同时该发动机还配有吉利“爱洛斯”燃烧系统、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达到了98%,可实现0.2s极速换挡,传动效率提升3-7%。此外,该变速箱还是按照AUTOSAR系统架构开发,符合ISO26262国际安全标准。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狂暴进气格栅”,上部为传统的窄条幅设计,下部为大尺寸多边形蜂窝样式,使得车辆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而能量矩阵律动LED大灯也进一步提升自身识别度。车辆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语言,再配合形面设计,光影效果下很有层次感。在细节上,该车还将采用0.84㎡全景天窗,可过滤90%的紫外线。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突出,顶部大尺寸扰流板以及专属的S运动标识,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贯穿的尾灯组也增加了该车辨识度。

  内饰上,缤越COOL采用了“能量觉醒”设计理念,中控台整体造型平直,同时贯穿的红色饰条以及空调出风口,也增加了层次感。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可实现双屏互动和三指飞屏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流光溢彩律动氛围灯、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巡航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