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派皮卡新选择 大众Amarok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作为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车型,皮卡一直霸占美国汽车销量榜单之首。随着电气化的到来,包括特斯拉、Rivian等车企纷纷推出了电动皮卡,以此来抢夺美国这一利润最大的细分市场。其中,大众品牌也不甘示弱,于近期推出了全新一代Amarok车型。那么新车都有哪些亮点?能否凭借自身实力分得一杯羹,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硬派范儿十足

  虽然大众Amarok与福特Range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在功能性上存在一定相似度,但就外观设计而言,两者有着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经典大众家族设计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其硬派范儿十足。同时,新车还推出了五种不同风格的车型版本,给予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