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三厢竞速版 2022款福特福克斯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马琨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不难看出,2022款长安福特福克斯入门的竞擎版是一款比较特殊的车型,首先它是全系唯一没有两厢版的车型。其次,像电子手刹、织物座椅、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塑料材质方向盘等配置仅在该款车型上能看到,并且还缺失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单色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比次低配的推荐车型无论在实用性还是高级感方面都存在明显差距,所以在此并不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与入门版相比,推荐车型只高出一万元,但可以得到电子手刹、皮质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带有SYNC 4智能操作系统的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倒车影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同时还提供了包含10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的选装包,在保证实用性和适度高档的前提下,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而更高一级的ST-Line版本虽然配备了更为动感的运动套件,但配置提升不太明显,主要集中在主动安全方面,对于老司机来说可有可无。所以综合来看,2022款长安福特福克斯三厢 180 ECOBOOST 自动竞速版性价比更高,购车时可优先考虑。而至于是选两厢版还是三厢版,就看您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