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2 09:16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长安福特探险者或将在8月10日开启预售,并于8月24日正式上市。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官方指导价预计相比现款指导价上调1-2万元,新车顶配车型价格将突破4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探险者的前脸有所调整,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有所缩小,但进一步强化了矩形特征,更显圆润。车头上方由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灯组,更具辨识度。另外,新车将继续提供两种外观,风尚版中网内部为镀铬横条元素、运动版中网内部为黑化蜂窝网状元素。

  车尾,新款探险者将采用全新样式尾灯,点亮后十分彰显科技感。另外,根据外观风格不同,运动版车型还将针对车身细节进行黑化处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3025mm。

  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相比现款有较大变化,风格更趋近于福特EVOS和全新蒙迪欧。长度夸张的中控大屏一直延展至副驾驶前方,智能科技化表现让人充满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低配为后驱,中高配为四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