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风格随心选 新款上汽大众朗逸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国内紧凑型车的霸主,必有上汽大众朗逸之名。常年荣登榜单前三甲的它,凭借着超强的综合实力深入人心。当然随着时间的更迭,再好的产品也有走向生命周期尾声的一天,所以中期改款车型就显得格外重要了。新款上汽大众朗逸不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还推出了两种设计风格可供选择,其中星空版车型犹如“小帕萨特”,更为年轻时尚。

  外观:两种设计风格

  新款上汽大众朗逸推出了两种外观风格,而且不仅仅是前脸有变化,轮圈以及全车细节装饰均有所调整,从而使标准版更注重稳重与大气,而星空版则彰显出时尚与动感的一面,风格划分明显,很有诚意。同时因其为中期改款车型的原因,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算不上天翻地覆,但对细节的升级与修饰,确实使其看上去有一种莫名的新鲜感,这或许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