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MPV新物种 岚图梦想家能否突破重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随着二胎、三胎等政策落地以及中小型公司数量的激增,MPV市场的热度可谓持续走高,众多厂商也纷纷加码该细分市场。岚图汽车将自家第二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MPV,新车与目前在售的所有MPV车型不同,不仅将智能化带进车内,并且还是汽车市场中唯一采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MPV。不过,36.99万元的起售价也一定程度上“婉拒”了部分用户。那么定位如此特别的梦想家,能否在MPV市场中突破重围?本期质选车就为您解答疑惑。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5月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5月7日,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其中七座版售价区间为36.99-43.99万元,私人定制版售价63.99万元起。作为岚图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动力上将采用纯电动和智能多模两种动力形式。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近年来,新能源浪潮可谓是来势汹汹,随之拥抱的变化便是“智能化”。而放眼望观MPV市场,无一例外在智能化方面有所缺失。岚图梦想家针对这些痛点,中控采用了三块12.3英寸巨幅连屏,系统内部搭载高通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操作流畅度和反应速度基本无可挑剔。多媒体系统支持卫星导航、华为HiCar互联、手势控制、车联网、OTA升级以及NVS智能主动夜视系统等功能,副驾驶正前方的屏幕则支持各种娱乐功能供副驾乘客消遣。

  动力方面也是岚图梦想家的一大亮点,其推出了纯电和智能多模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智能多模车型将搭载前130kW/后160kW的双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6.6s,WLTC续航为750km;纯电版本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电池最高支持230kW功率快充,20%~80%电量时充满仅需约20分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8s。此外,新车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同时还配备了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时刻保障车内人员舒适性。

  此外,岚图梦想家还提供定位更加高端的私人定制版车型,外观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内则采用2+2座椅布局,同时新车后排的豪华属性更加浓郁,配置上提供升降电视、冰箱、星空顶以及彩色氛围灯等功能,将“高档”二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