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通过性加强 兰博基尼跨界超跑将明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4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正式确认了Huracan Sterrato车型正式进行量产。新车定位跨界超级跑车,能够在野地进行简单撒欢。据悉,新车有望年内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并销售,预计海外售价约为24万欧元(约合167.76万人民币)。

  早在2019年,兰博基尼就发布了一款基于Huracan打造的跨界概念车,如今,兰博基尼官方正式确定量产。不过,官方内部正在就是否限量生产进行讨论,如果不限量生产,那么利润上会十分可观,但该车的稀缺性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Huracan Sterrato概念车

Huracan Sterrato路试谍照

  从此前公布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与Huracan Sterrato概念车非常相似,整体依旧是兰博基尼家族经典设计,双“Y”字型头灯以及超跑比例身材,使其具有一定辨识度。

Huracan Sterrato路试谍照

  不过,新车将采用超过20英寸的轮圈,胎壁厚度增加,并且轮胎和轮眉之间的空隙更大,从视觉效果上能明显感觉出与Huracan之间的差异。底盘高度的增加,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预计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49kW,最大扭矩56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