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落地的合资SUV 年轻人究竟应该选谁?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23 09:42编辑:王雨

  丰田 RAV4荣放

  2.0L两驱风尚版(19.58万)

  实力不容置疑

  作为城市SUV鼻祖,RAV4进入国内10余年以来一直都是这个级别中的佼佼者。自从丰田进入TNGA时代后,第五代RAV4也焕然一新,整体设计给人的感觉更加硬派,再加上有丰田品质作为保障,RAV4荣放同样是这个价位中,非常值得消费者去选择的。

  在几款竞品之中,RAV4荣放的设计是“男人味”最足的,虽然定位仍旧是城市SUV,但硬朗的外观是很多消费者所憧憬的样子。在很多消费者的心中,SUV看起来就要像大G、牧马人一样棱角分明,这才是他们心中男人座驾应有的样子。

  因此,RAV4荣放的外观也成了它的最大亮点之一,棱角分明的越野风格外观看起来十分硬派,如此阳刚的造型确实能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且,RAV4荣放的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在同级别中也有一定的优势,因此从视觉效果上,RAV4给人的感觉也更“强壮”。

  为了照顾更多消费者的审美,RAV4荣放车身颜色选择也非常丰富,其中不乏卡其色、蓝色这种十分个性的颜色,对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RAV4荣放同样具有吸引力。

  如同外观一样,RAV4荣放车内的造型也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来增强肌肉感,不过用料整体给人的感受一般,推荐的两驱风尚版使用的是塑料方向盘以及织物座椅的搭配,在档次感方面略有欠缺。

  在配置上,这个价位的RAV4荣放就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而且拥有胎压显示功能,这是领先竞品的地方,但它的车机系统并不支持CarPlay功能,使用上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

  尽管配置亮点平平,但好在丰田的用户通常对这些不太感冒,卓越的丰田品质才是用户选择丰田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三大件上,丰田给人的感觉总是经济,且十分可靠。

  按指导价来看,20万落地的预算只能买到2.0L CVT的两驱车型,171匹、209牛·米的动力水平只能说是一般般,但工信部仅有5.9L/100km的油耗水平在油价飞涨的今天,算是个不小的优势,如果你不想购车后在它身上投入太多精力,那来自丰田的RAV4荣放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内外兼修且成熟稳定

  毫无疑问,硬朗的外观与丰田成熟稳定的品质是众多消费者看中RAV4荣放的原因。而且相比同级别竞品,RAV4荣放拥有更出色的经济性,所以在购车之后,RAV4荣放都不会占用车主太多的精力与财力,综合下来就是省心二字。

  总结:

  今天推荐的这三款SUV都是20来万就能落地且十分适合年轻人的选择,这其中,标致4008炫夜版尽管指导价格最低,但亮点却非常多,不仅设计层面个性十足,而且配置、动力以及用料相比两田都要高一个档次,适合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而本田皓影与丰田RAV4荣放则是实用主义者的首选,尽管没有什么长处,但也挑不出什么短板,够用、省心就是它们最好的代名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