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落地的合资SUV 年轻人究竟应该选谁?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23 09:42编辑:王雨

  广汽本田 皓影

  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19.68万)

  我的表哥叫CR-V

  在20来万的合资SUV阵营中,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东风本田的CR-V。叱咤国内市场多年的CR-V凭借优质的口碑表现,已经稳稳的坐在了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中标杆的位置。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CR-V这个名字光是听上去就已经有些“油腻”了,但跟CR-V本是同根生的皓影,却十分适合年轻人。

  毫不夸张的说,皓影是我认为本田颜值最高的本田SUV。羽翼式前LED大灯宛如珠宝般精致,整车线条设计看似简洁,但实则优雅,再加上大胆的车身配色,皓影的颜值毫无槽点。

  来到车内,尽管本田的内饰设计看上去平平无奇,但令人叹为观止的空间利用率展现出了极强的实用性。本田的MM理念在皓影的身上同样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这对于崇尚实用主义的消费者来说,确实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配置方面,两驱豪华版作为中配车型配置也还算丰富,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整体配置在实用性方面没什么问题。不过相比之下,车内用料一般,方向盘和座椅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而且前排座椅也没有配备电动调节。

  车机方面,皓影搭载的这套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基本功能齐全,而且具备CarPlay功能,尽管没有太多亮点,但使用起来也没太多毛病。

  值得一提的是,皓影是同级别中少有配备了可变转向比的车型,低速挪车时更轻松,高速行驶时也更稳定,而且远程启动功能的配备对用车便利性的提升也非常明显。

  动力上,20万的预算按照指导价来计算的话,只能够买到1.5T的车型,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从性能来看也是中规中矩,实际加速表现还令人满意,油耗水平也在家用可接受范围内。传动方面,该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传动输出平顺舒适,同时注重节油。

  ·实用性及空间表现满分,品质口碑值得信赖

  本田非常清楚这个级别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推崇实用至上的原则让皓影在同级别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空间利用率及灵活性,再加上在线的颜值以及有CR-V这样的老大哥做背书,皓影的综合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