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原厂即带性能套件 吉利缤瑞COOL实拍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6-22 09:36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随着95后人群逐渐成为购车主力,自主品牌运动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一下活跃了起来。近两年,MG6 PRO、广汽传祺影豹等车型都受到很大的关注。而我们本期《购车指南针》的主角也是来自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的运动型轿车,吉利缤瑞COOL。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COOL采用了广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外观套件,大尺寸的前中网内部采用了黑色格栅。另外,在车头还加入了橙色装饰条,整体拥有不错的战斗气息。

  此外,缤瑞COOL还提供2500元潮酷装备选装包,除了橙色装饰条,还有F标识、熏黑轮毂、性能卡钳、熏黑涂装等等。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这也是运动型轿车的标配,熏黑的轮毂搭配上明黄色性能卡钳,相信能够获得95后人群的青睐。当然在车身侧面,也采用了橙色装饰条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轴距2670mm保持不变。对于一款定位运动型轿车而言,这样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别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优势。

  车尾造型是整车的亮点,原厂夸张的大尾翼需要选装官方的竞速装备选装包也是2500元。除此之外,还能获得马牌运动轮胎、运动排气、72色氛围灯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另外,新车的尾灯以及标识均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下方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和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开上街道你绝对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