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百4.7s 比亚迪护卫舰07四驱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9 08:4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护卫舰07 DM-i四驱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

  外观方面,护卫舰07 DM-i四驱版车型与两驱版貌似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新车基于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打造而成,整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超大的横贯中网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头灯组,整体前脸造型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设计更加迷人。同时,后包围设计看起来也十分精致,整体尾部显得很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定位于中型SUV。

  该车还提供了多种配件选装,其中,轮毂部分均采用双色五辐式设计,细节差异有所区别,根据不同配置车型,轮胎尺寸分别为235/50R19;235/55R19;245/50R20。此外,护卫舰07 DM-i四驱版还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并配备了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前后双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50kW。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4.7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