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华为加持 阿尔法S HI版能否翻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阿尔法S作为极狐品牌冲击高端智能化纯电动车的首款车型,被给予了厚望,其产品力表现也确实有着不俗的实力。不过在面对极速发展的纯电动车市场,技术革新速度如果跟传统燃油车一样三年一改款,五年一换代,恐怕根本来不及。所以前不久,极狐推出了阿尔法S HI版车型,通过增加智能化硬件以及华为技术的加持,希望跻身高端纯电动车的第一梯队。那么华为技术加持的极狐阿尔法S HI版能否实现翻盘?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极狐阿尔法S HI版于2022年5月7日正式上市,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主要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三颗激光雷达,并搭载华为多项新技术。

  外观方面,极狐阿尔法S HI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基于全冗余架构的电动硬件平台—BE21平台打造。车头两侧和正前方所增的三颗矩形激光雷达,正是360度全覆盖超高融合感知系统不可或缺的关键硬件,该车拥有34个高感知硬件,能够真实还原3D物理世界,对障碍物精准识别。加之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 TOPS超强算力,轻松应对复杂路况的考验。

  当然仅有硬件是远远不够的,极狐阿尔法S HI版还是Huawei Inside模式的首款量产车。内饰设计和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21.6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了华为鸿蒙Harmony OS系统,不仅拥有丝滑的操作体验,同时更是一个智能终端,拥有专门为车载场景打造的语音控制、视觉感知、车载支付、无缝流转等核心能力,与应用深度集成,构建智慧出行空间,带来千人千面、万物互联、智能交互、持续生长的座舱新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