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4.4T发动机 路虎揽胜运动SVR 5月10日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22-04-28 08:50作者:王然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其旗舰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SVR也将同步发布,该车将搭载与宝马X5 M相同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90公里/小时。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车辆的谍照。从照片上看,车辆经过了重度伪装,依稀能够看出车辆的进气格栅进行了加大,同时尾部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形式,令车辆更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将在细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差异,如碳纤维发动机盖、大尺寸运动风格轮圈和高性能制动系统等,用以突显车辆的特别。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447kW的动力输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为4s,时间较现款缩短0.7秒,最高时速可达29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