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增程都要 长安深蓝C385研发规划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4-24 09:29作者:羊咩咩编辑:王雨

  近期,长安旗下全新品牌深蓝,公布了首款产品C385的车型信息。

  作为深蓝的首发车型,C385将具有三种驱动模式,分别是纯电、增程以及氢电。该车有望成为中国首款量产的氢能源轿车。

  纯电动车型方面:综合续航里程700km以上,电机最大功率190kW,电耗12.3kWh/100km。

  增程式混动车型方面:综合续航里程1200km以上,纯电续航里程200km以上,亏电油耗4.5L/100km。

  氢电车型方面:综合续航里程700km以上,补能时间3分钟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掀背式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风阻系数0.23Cd。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可旋转角度的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搭载高通8155芯片,音响为索尼品牌,智能座舱系统暂不清楚。

  在机械性能方面,新平台以后驱为基础,可拓展四驱,比如首款车型将具备最大功率为190kW的单电机,百公里加速5.9s。

  另外,还将采用最新一代制动双冗余系统+H臂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实现50:50前后黄金轴荷比+宽车体、低重心。

  依托于长安汽车雄厚的研发能力,深蓝品牌有望拿出一款智能(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绿色(压码三大新能源路线)、有操控乐趣(后驱,前后配重比完美)的高水准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