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海外媒体评出2022年Top10车型 GV70位列第一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15 09:35作者:提元鲲 编辑:王厅

  Motor1是一家海外知名汽车媒体网站,近日,根据自己的评分体系对上市后的新车进行了评测。满分为10分,经过筛选,2022年评分最高的10款新车名单已经出炉,电动汽车和SUV占据主导地位,主打运动性的车型也不在少数。很显然,电动化是大势所趋,但“SUV”和“运动性”仍然是汽车市场的销量密码。

  TOP 10:Kia Stinger GT-Line

  评分:8.8分

  起亚Stinger是一款运动型轿跑,2022年最新版本增加了一台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300匹马力,之前可选的GT-Line套件也成了四缸车型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18英寸的轮圈以及哑光镀铬装饰的四出排气。一系列的变化,让这台Stinger在视觉和性能上都得到了提升,可以说是一台接近完美的轿跑。

  TOP 9:Jeep Grand Cherokee

  评分:8.8分

  大切诺基是台历史悠久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是追求越野能力的奔放型家庭的热门选择,乘坐空间和机械性能很棒,在最新款车型上同样具备这些特征。在去年,拥有三排座椅的Grand Cherokee L在评选中获得了奖项,但双排座椅的短轴版车型从外观上看会更自然,在保证了高品质的做工时,还兼顾了科技配置和愉悦的驾驶体验。

  TOP 8:Acura MDX Type S

  评分:8.9分

  2022款Acura MDX Type S是讴歌品牌真正意义上首次尝试制造的运动型跨界车,采用带有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匹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加上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它比家族中的自然吸气版车型更强悍,驾驶起来更令人兴奋。然而其舒适性并没有打折扣,完全要归功于讴歌品牌首次应用的空气悬架和按摩座椅。即使67,756美元的售价稍贵,但不妨碍它成为讴歌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型跨界车。

  TOP 7:Hyundai Ioniq 5

  评分:8.9分

  现代Ioniq 5定位于纯电跨界SUV,诞生于E-GMP平台。最新的欧规2023款现代IONIQ 5配备容量为77.4kWh的大电池包、自动电池预热系统、智能阻尼控制减振器,此外还可选装数字中央后视镜和外后视镜。出色的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再加上亲民的价格,让现代IONIQ 5在韩国本土以及海外市场收获了极大成功。不仅在韩国市场一车难求,在欧美地区的热度也很高,经常亮相在各大汽车评选榜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