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9秒破百 帝豪L雷神Hi·X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5 08:5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吉利帝豪L 雷神Hi·X正式亮相。新车是首款搭载吉利1.5TD-3DHT雷神智擎系统的混动车型。官方公布其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帝豪L打造而来,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帝豪L,但是在细节处又有很大区别,首先车头采用了全新的能量矩阵前格栅,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敦煌熔岩塔式光热电站,看起来非常的前卫,科技感十足。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和帝豪L也没有明显差别,只是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充电口,位置处于左前翼子板处。作为参考,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此外,相比现款帝豪L,新车新增了极光白车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双拼内饰设计,颜色也是凸显环保的深林绿色。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雷神专属电子挡把,简约大气中又透出满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帝豪L雷神Hi·X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kW),最大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官方数据显示,其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馈电油耗为3.8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