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300km 宏光MINIEV GAMEBOY即将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08 08:47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4月7日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宏光MINIEV GAMEBOY将于4月8日上市,自盲订开启以来,新车23天时间内订单已突破25000辆。之前,网上曝光了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的疑似售价,预计将推出玩乐款和玩咖款共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疑似为5.98-7.38万元,这辆“街头小霸王”以更大、更强、更快、更酷的特性迅速赢得年轻人的喜爱。

  整个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呆萌,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圆角矩形大灯组,轮圈、车顶行李架、外观皮肤这些东西都可以选择定制,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的个性。空间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更宽敞,新车长宽高分别是2997/1493/1604mm,轴距2010mm。

  内饰实用性比较强,座椅质感有所提升,使用皮织混搭座椅。除此之外,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使用大量菱形元素与彩色装饰线条点缀,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活力。再就是比较关注的配置方面,标配一系列安全配置,比如驾驶辅助、后倒车雷达、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主驾安全驾驶、低速行人提示、胎压监测、行车自动落锁等,满足消费者基本的安全出行。

  动力部分将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116V,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为230Ah,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30kW,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00公里两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