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QQ无界pro无伪实车曝光 预计二季度上市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07 09:18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奇瑞QQ无界pro的无伪谍照,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采用了双门设计,外观的设计较为前卫。新车已经在4月2日开启盲订,订金为9.9元,预计将在今年的二季度上市。

  从这组谍照来看,奇瑞QQ无界pro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立体,拥有非常丰富的线条和型面,大灯的风格有点类似于宝马,大灯组中间以黑色的饰板相连,下方为“X”字形的框架,下包围采用了梯形的进气口设计,还可以看到运动型前铲。

  侧面的轮廓看起来则较为饱满,采用了双拼色车身设计,车门占据了车身的很大比例,采用了双门设计,配备隐藏式的门把手,A柱的倾斜角度较大,C柱则采用了X形风格,下方的纹路非常有质感。

  虽然采用了双门设计,不过在车内还是提供了四个座位,前脸预计将采用了运动风格一体式座椅,后排座椅则采用了黄黑双色设计,预计还将支持50/50放倒,能带来较为宽裕的后排载物空间。

  从内饰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屏幕下方为一排物理按键,下方有一个启动按键的旋钮设计,上方有挡位显示设计,这样的换挡方式还是非常少见的。动力部分,无界Pro将搭载70kW驱动电机,在同级别的纯电动微型车中优势较为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