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现代帕里斯帝预告图曝光 或4月13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7 08: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帕里斯帝的预告图。新车依然定位为中大型SUV,换装了现代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4月13日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现代帕里斯帝采用了现代品牌“Sensuous Sportiness”和“Parametric Dynamics”相结合的设计语言,灯组与矩阵式前格栅融为一体,不过与相同设计风格的途胜L不同,新车前格栅削减了曲面元素的使用。同时,LED日间行车灯虽然保留了老款车型上中下分体贯穿式的造型设计,但样式更加笔直,突出了力量感。

  锋锐笔直的车身线条遍布车身,隆起的发动机筋线与外扩的轮眉相搭,彰显出极强的肌肉感,与其中大型SUV的定位吻合。同时,新车将配备造型优雅的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营造出高级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信息,根据此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现代帕里斯帝或将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95Ps,峰值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