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离国产顶级电动车更近一步 实拍高合HiPhi X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3-21 11:17编辑:王厅

  高合HiPhi X作为中国品牌电动车的旗舰产品,其最初上市之时,70万元的售价也成为了国产的天花板。然而它依然能够保持着每月过千的销量,要知道同价位的进口豪华品牌也不过如此。而近期,高合HiPhi X新增了两款长续航后驱车型,其创远版6座与智远版6座的价格分别为62万元与57万元,价格的门槛被进一步拉低。此次我们实拍了这款入门的智远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有何不同。

  从设计上,智远版的外观没有改变。其前脸采用了可编程投射字体的智能大灯,配合横贯式一体灯带,造型看上去极为科幻,令人过目不忘。

  车身设计上,高合HiPhi X车头偏短,车身修长,看起来也非常像一台旅行车,或者说是一台介于SUV与MPV之间的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200/2062/1618mm,轴距3150mm,定位上可以算得上一台中大型SUV。

  尾部的设计上,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两侧的部分同样可以打出图案。侧窗延伸到D柱之处做出了类似于飞机垂直尾翼的效果,与尾窗连通,同时尾窗的面积很小,为整车塑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

  轮毂相对于高配车型的22寸尺寸略小,为20寸,五辐造型采用了银色与碳纤饰板组合的设计,科技感极为强烈。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S EV,尺寸为255/55 R20,这款轮胎在保持出色操控性的同时,也更加节能。

  鸥翼门作为高合HiPhi X最具有精髓的设计,在这款入门车型上依然保留。其后车门采用了向后开启的方式,还真有那种劳斯莱斯般的仪式感。同时其车顶部分还可以向上开启,以弥补因车身低矮而人员上下车的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